雨芜悸

这里雨芜悸~沉迷coe中——
喜欢矶井家!cp相关杂食,除了阿藤柳

【填词】威尼斯日记

原曲∶东京泰迪熊

全力逃离吧 我亲爱的伙伴呐
身体无力的倒下 胸前映曼珠沙华
我没犯错呢 全员都守护到了
放开轮回的日记 逐渐失去了呼吸
离开世界会场 搭三小时的车程
寻觅破败的深山 传说的神秘洋馆
不要去 若有机会重新去抉择
掩去了泣颜 带上了笑面
凭借记忆 去阻止危险
一个人经历 破碎的心 遍体鳞伤的前行
注定的使命 血色狰狞 Why not?I don't know
灰色的心情 无法平息 耗尽生命战Tommy
打开日记 释放希冀 开始新一轮游戏

无数次表演 这个噩梦无导演
打破混乱的时间 迎来意外的相见
电话里的人在说着什么呢
电话里的人在呼唤着我
洋馆外的人在看着什么呢
洋馆外的人在看着我
啊 血色梦魇模糊了双眼
团结在一线 心意相连
破除循环 守护住信念
埋藏的心迹 偶被留意 更换提出的问题
疼痛在哪里? 归宿何地? Why not? I don't know
逝去的记忆 何处寻觅 梦中交织着琉璃
合上日记 心脏休憩 等待下个黎明

【铺好道路的或许是你,但决定走上去的,是我们自己】
【你……笨蛋,不是“让”大家出去吧,是“和”大家一起出去啊】
【我想你还是稍微再练习一下自然的笑得方法比较好喔】

染血的钢琴 白旗用尽 无法挽回的生命
微弱的声音 托付讯息 终焉仍孤寂
守护着安宁 无法倾听 才肯诉说的真心
来追我吧 无论多远我都愿意前进!
逆转回去啊 能做到吧 下次先来吃我吧
雨中的问话 泪水表达 淋洗着伤疤
抽干身体 笑容凝熄
竭尽全力 的周目反击
拿起日记 承载愿景 开始轮回游戏

收往昔的信 梦之音将我指引
丢弃徘徊的日记 坚信这次能逃离

评论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