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芜悸

这里雨芜悸~沉迷coe中——
喜欢矶井家!cp相关杂食,除了阿藤柳

【填词】狐狸的物语

原曲:狐の嫁入り(狐狸的花嫁)

【狐狸们的物语,在这里拉开序幕】

曾存在个国家 祥和又美丽
某日国君病发 妻将国事理
阴阳师造访 念咒现原形
王后是狐狸
躲避王军捕杀 携子逃出京
寻觅山洞安家 遂觅食远行
讨伐了山贼 实属下下计
保全子女 冒险也甘之如饴
被骗入了陷阱 被刺杀的子女
那人的言语 字字刺穿我的心
无法爱我的人类 以及害死子女的自己
不允许被原谅
鲜血四溅 纷飞 幻为杀生石
畏惧吧 灭亡吧 亵渎神明的惩罚
不肯爱我的话 那么就恨吧
这就是 属于我的 爱恨之物语

以存在为动力 充斥着恶意
以力量为依据 压倒性暴力
精神为武器 孤独而坚定
复仇的战役
联合东西神明 重拾的机遇
消除化身心意 诞生的神域
一次次重置 未达到目的
神明大人 你究竟有何用意
不愿克制想念 不愿再受制约
不甘愿终结 在这冰冷的世界
未曾实现的心愿 还有未曾传达的爱恋
全部都凋零吧
黄色皮鞭 红剑 青色的锁链
攻击吧 杀戮吧 将一切都救赎吧
一家人能团圆 毁灭也情愿
这就是 属于我们 复仇之物语

被狐狸们攻击 普/鲁/士的消失
大家的处境 全部都是我的错
若这样累赘的我 可以无声无息的离去
一定是好结果

宛若梦境 坠入 自己的内心
孤独啊 绝望啊 渐渐包围了约定
名为伙伴枷锁 就此解开吧
为所爱 而疯狂吧
强制打破 入侵 意外的身影
归来吧 相信吧 我们全部原谅你
原来我也一直 被大家珍惜
这就是 属于我的 救赎之物语
狐狸们的物语 迎来终结篇
幻想现实分离 永不见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