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芜悸

这里雨芜悸~沉迷coe中——
喜欢矶井家!cp相关杂食,除了阿藤柳

【填词重发】 德/意/志•兄弟x普/鲁/士

重新审查,发现少打了字……

德/意/志•兄弟x普/鲁/士
原曲:德/意/志•兄弟(普爷视角)→心•奇迹  
      普/鲁/士(路德视角)→心
普:一 你为我诞生的奇迹 
二 幸运能成为你兄弟
一 你诞生于世的奇迹
二 谢谢你成为我兄弟

合:很久之前 有个普/鲁/士
不满邦国 分裂的样子
发动战争 统一后诞生
德/意/志 (德/意/志)
命运相遇 成为了兄弟
相伴而行 精神的归依
但有一事 至今不明晰
诞生的意义
普:你就是我的天使             独 :为我加冕 守卫我身边
让我全心全意的守护着你          亲临前线 征战也抢先
是你赐予了我前进的动力          考虑周全 只为我笑颜
兄与弟                          兄与弟
本大爷最骄傲的弟弟              渐渐发现 嬉笑后面
一天天成长进步让我欣喜          滴滴点点 积累的信念
若能陪伴你身边便如意            心意相连 永恒的誓言
效忠 德/意/志                   德/意/志
东西分界线 阻隔两边             现在起 封闭 被迫分离
无奈的说再见                    抑制不住的想念你
离开的时间 一滴一点  度日如年   不争气 从我眼里滑下泪滴
分别 霸权干涉分裂 两个世界      别担心 一定 雨过天晴
信念无法浇灭                    暗黑长夜终有黎明
剪短的一切 重新连接             心聆听 虫吟鸟鸣 兄弟重逢有归期
                                【亲爱的哥哥 欢迎回家】
合:德/意/志 兄与弟 兄与弟 普/鲁/士
普:第一次明白了 作为兄长的意义 独:第一次明白了 自己诞生的意义
合:德/意/志 兄与弟 兄与弟 普/鲁/士
患难同舟共济 并肩作战对劲敌
德/意/志 兄与弟 普/鲁/士 兄弟
普:此生无悔守候你 奇迹般的兄弟 独:很开心 遇见你 奇迹兄弟
    一 你为我诞生的奇迹             开始 理解了 存在意义
    二 幸运能成为你兄弟             一个人是如此孤寂
    一 你诞生于世的奇迹             却保密 自己心迹 羁绊结缔
二 谢谢你成为我兄弟             学会了珍惜 共同经历
三 是还未出现的契机             独自重温整屋日记
三 尚未完成奇迹                 从心底 涌回记忆 无声哭泣
                                【现在接收 神秘的讯息
                                    发信的是 未来的我】
     我亲爱的弟弟 有缘再见吧        抱歉了 哥哥
     这就是我 最好的结局            我会超越你的
     虽然不甘心 留你一个人          带你一并
     但是本大爷 相信你可以          编织物语
     一 你为我诞生的奇迹            感激不尽 感激不尽 (感激不尽)
     二 幸运能成为你兄弟            谢谢你 让我降生于这世间(这世间)
     一 你诞生于世的奇迹            感激不尽 (感激不尽)感激不尽 (感激不尽)
     二 谢谢你成为我兄弟            珍惜一起度过的 每时每天
     三 重逢兄弟弥足珍惜            感激不尽 (感激不尽)感激不尽 (感激不尽)
     三 我们共同编织 爱的物语       谢谢你 伴我身边的这些年(这些年)
     四 不会再出现的奇迹            感激不尽 (感激不尽)感激不尽 (感激不尽)
     四 存不存在都 没有关系         永不再分离 的约定
     感激不尽 感激不尽              感激不尽 (感激不尽)感激不尽 (感激不尽)
合:啦啦啦啦啦
永远的兄弟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