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芜悸

这里雨芜悸~沉迷coe中——
喜欢矶井家!cp相关杂食,除了阿藤柳

【原创小说黑暗向/精神病】曼斯特学院2——王子!亡子?【坑】

这是传说中的预告……
男生宿舍前围满了女生究竟为何?
长相出奇相似的三胞胎追随的他究竟是何方神圣?
距女生千里之外的他身上到底有什么秘密?
自以为是的他受了怎样的打击?
一女生离奇死于男生宿舍,穷追不舍的花痴女没那么简单?
红发男子嚣张的笑后面隐藏着怎样的故事?
请关注下一个故事“王子!亡子?”

【米高扬】 “主人,时间快到了,您准备好了吗?”一个男孩的声音从后面传来。眼睛一瞟,镜中反射出那个蓝发少年,,我不以为意的戴好帽子,悠闲地看着镜中的自己,,满意的答话“知道了,小小,我们走吧。” 大步流星的走出门,门外那两个同样蓝发的少年已经整装待发,正是大大和中中。大大单肩背着书包,走上前来“呐,主人,早餐给您备好了,请用吧。”我看了看那份早餐,笑着去过来,一边向前走,一边尝了一口“不错哦,大大。技术最近有进步哦~~” “真的啊?”大大充满欣喜的声音从后方传来。我自顾自的走着,完全不顾后面的三个少年。大步走出宿舍楼,看也不看两边成群的女生,整了整帽子,浅浅一笑“今天天气不错哦”

【小小】
看着前面那个高大的身影,跟随着他的脚步,我是幸福的。
我叫小小,和大大、中中,是三胞胎兄弟,长相出奇的相似,一般人都区分不了我们。我们之间有一种很强的心灵感应,其中一人知道的事,其他两人也会知道。正是因为如此,我们集体出动办事效率极高。
我们很小就在一场车祸失去了双亲,当时刹车无故失灵,我们的车和一辆转弯车辆相撞了。我们的父母和对面车上的夫妇无一幸存,唯独我们三个幸存了下来。可当我们回到空荡荡的家后,却听见了邻居们的流言蜚语。他们说我们是恶魔的使者,他们说爸爸妈妈是我们害死的,他们说不让其他孩子靠近我们,生怕我们“诅咒”了他们的孩子。呵,真是可笑啊……我们三个便这样独自的生活着,饿了就去偷吃的,渴了只好喝点河水或溪水。
这样艰难的生活着,虽不至于危及生命,但生活十分空虚,我们都十分孤独。我们之间几乎没有交流,也没有交流的必要。我们彼此的想法都了然于心,还交流什么呢?直到他出现,才改变了我们的状况。那天,他如天神般来到我们的面前“呐,小可怜们,你们无依无靠很孤单吧……不如跟我走吧……”一瞬间,就像一道金光射入了我们昏暗已久的心房,心里暖暖的。从那以后,他就成了我们我们的主人。为他做事,我们甘之如饴。
他在学校里相当受欢迎,女生们每天早上都围在宿舍楼前列队欢迎。他却只是不在意的笑笑,就是这样的一个无意的微笑也能让女生们欢呼尖叫。
不过最近宿舍里又来了一个受欢迎的男生。女生们把他们称作校园里的两大王子。哼,什么两大王子?我眯了眯眼睛。那种货色哪有资格和我家主人相提并论呢?我倒要看看他有什么能耐!

【枭杰】
“渍……这些雌性生物真是烦啊……”走出宿舍,就看到了那群成两队分布的的雌性生物。我皱皱眉,下意识的想退回去。缓缓了一会儿,整好衣袍,还是决定迈出脚步,无视两边乱叫的雌性生物,强装镇定的走出去。
前面有个戴着帽子的男子,他的身后更这三个蓝色头发的少年,其中一个转过身来,笑了一下。渍,这笑可不怀好意呢……我还是离这些怪人远一些的好…………我放慢了脚步,头向左一偏,躲过一朵飞来的玫瑰,这些雌性生物真是越来越过分了!我嫌恶的看着周围的“不明飞行物”,头上多了一个十字路口。
突然,一只雌性生物从旁边冲出,向我扑来“枭杰sama~~”我连忙向旁边闪开,任凭那只雌性生物狗啃泥一般栽倒在地。我摆弄了一下胸前的配饰,若无其事的离开现场。

【希洛】
带着耳机,哼着小曲,悠闲的走出宿舍楼。两旁的女生们依旧是那么可爱。我甩甩头发,轻笑一声:“啊啊,我真是太帅了!女生们都被我迷倒了呢!”
这样说着,果真看见有一个女生倒在地上的。我很绅士的走过去,把那个女孩抱起来:“呐,你没事吧…………”
那个女孩慢慢的睁开眼睛,对上我的双眸。四目相对的一刻,仿佛笼上了一层粉红色的纱,气氛很微妙,双唇不断的靠近着,我闭上了双眼…………
“啪!”
一声清脆的声音伴随着脸颊的疼痛,唤回了我的理智。耳机滑落,怀中的女孩惊慌的挣扎着,“流氓!放开我!我可是要嫁给枭杰sama的!”我惊愕地任由那个女孩挣脱跑开。左手抚摸着发烫的脸颊,略显呆滞的看向那个女孩离去的方向。
“那个白痴,还以为我们在迎接他呢!”
“就是就是!我们可是为了枭杰殿下和高扬殿下才来的!”
“那个家伙哪配和两大王子殿下相提并论呢?”
一群女生说说笑笑地从我身边离开了,留我一人在原地。
米高扬和喜感是吧,两大王子是吧。我冷笑两声,我就这么不受欢迎?这不是我的错!没错,我不受欢迎都是你们的错!捡起耳机,咔嚓一声,捏碎了。

【坟】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