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芜悸

这里雨芜悸~沉迷coe中——
喜欢矶井家!cp相关杂食,除了阿藤柳

【自填词】【阿松rpgMIRROR】MIRROR

说实话我是第一次用英文歌填词,之前都是用日语歌的,还是有一些区别的。不过这也算是一次实验?可能质量不如之前的作品。时隔很久之后的一次填词作品吧。也是第一次填松相关的,虽然并不是以松的视角去写的。mirror口中的对象是依剧情不同在改变的。
——————————————————————
原曲:stronger than you
孤独啃噬 寂静时空
想要有人陪伴的那份偏执
游戏开始
欢迎光临 我的乐园
game over 不意味着结束
这样的结局 你肯定不甘心于此止步
重置这 绝望的世界
再一次 和我玩耍
眼前的那人是 真实还是幻象
能否赢得这个 致命的捉迷藏
一起寻找校园七大不可思议
不留心会中爱的陷阱
背错台词还要多谢提醒
体育馆模仿是意外惊喜
利用信息成为你的兄弟
欺骗着不属于自己的爱
这就是我
无心的mirror
好奇的mirror
无趣的mirror
孤独的mirror
悲伤的mirror
虚伪的mirror

杀死你兄弟 不是我目的
只是想把你们留下 变成我的世界
我创造很多分身 也曾得到过信任
认真模仿 最终却被揭穿 梦境都破灭
本体存在交换 入侵错误程序
狂犬病毒感染 羁绊克服恐惧
击碎分身镜面 逐渐崩塌幻境
一步步前行 探查未知领域
救命药别忘记其他生灵
为何拯救冒牌货
到最后一秒 选择不是我
纵身一跃的信念
这就是我
无心的mirror
好奇的mirror
无趣的mirror
(和我一起玩吧)
孤独的mirror
悲伤的mirror
空虚的mirror
(羁绊到底是什么)
快乐的mirror
幸福的mirror
满足的mirror
(我送你们回家)
破碎的mirror
消失的mirror
永别了mirror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