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芜悸

这里雨芜悸~沉迷coe中——
喜欢矶井家!cp相关杂食,除了阿藤柳

UNDER BR【ut大逃杀】序章——游戏*计划*邀请函

*UNDER BR,undertale的au大逃杀。同人创作,可能OOC,我尽量避免。 

*此篇为序章,内含很大的信息量,大部分内容之后都会说明,看不懂的部分可以提出来,不涉及剧透的我会说明。 

*女子,女孩和男子为主办方人员。含有大量意义不明的描述,不过看不懂也不影响正篇理解。 

游戏规则和参赛人员

*以上。请使用愉快~ 

————————————————————————

“我不能这么下去了,这样下去,什么都挽回不了。ink帮不了我,我不需要他虚伪的友谊。”穿着厚重的黑白色衣物的骷髅沉下眼眸,站起身来。低头看了看金色的心形挂坠盒,用手握紧。
“那就换我来吧。你想夺回我们的一切不是吗?那你就要听我的。没有我你什么都做不了。”那骷髅突然转换了形态,变成了一个似人类又像骷髅的存在。声音也变得有些张狂。但是这没持续几秒,他又变回了原来的样子。
“闭嘴chara!我不会让你胡来的。我会有办法的。”
“你能有什么办法?只有我的代码能夺回我们的世界!”
“阿拉阿拉~这里似乎很热闹嘛?”
正当两个声音争吵的厉害的时候,一个女子的声音从身后传了出来。怎么这个地方的新访客多起来了?前两天来了个孩子,今天又来了一个人类?能穿梭空间的人类这么多的吗?
那个女子不慌不忙的从裂缝里走出来,咧开嘴一笑,食指和中指夹着一个封了漆的信封递过去。
“看上去,是在困扰呢?那么正好,我这里有份邀请函给你。cross先生对吧?我想你会喜欢这个游戏的。”

“sans”
“怎么了,bro?”带着身上落满灰尘骷髅带着兜帽转过头去,对着漂浮着空中只有脑袋和围巾手套的幻影笑着。落下来的灰尘穿过了幽灵的身体,而那个骷髅就像没看到一样自然。
“那边,没见过的猎物。杀了她。”红色眼睛的幻影的语气没什么感情,但清楚的传达着杀戮指令。
“啊,我知道。”嘴角扯起一抹疯狂的笑,左眼的亮起的蓝色光辉被血色侵蚀了一半。他快速接近那个人类,抬手一挥,刺眼的的光芒从gb的口中喷发而出,被光线完全命中的人类一定被轰杀的渣都不剩了。
有些奇怪没有听到灵魂破碎的声音,而自己也没有感觉到EXP的变化。
“这还真是热烈的问候呢,让我有些受不住啊。”
那个女人的声音从尘埃里传了出来,她居然还没有死?抬手又补了几炮,却依然没有作用。
“抱歉呢,murder先生,我可给你提供不了什么EXP,也没有什么灵魂。人家只是个送信的~这是您的邀请函,请拿好。说不定这儿会有你需要的哦”

“终于离开那个邪恶组织了。我,自由了。”灵魂状态正常的骷髅和那个彩色的骷髅一起离开了让他痛苦的组织,他终于可以过他想要的生活了。
“他拿走了,重置……也罢,我的世界本来就不应该有我了。这样…也好”
“这地方还真是让我好找啊~”
还是那个女子的声音,刚一只脚快出裂缝,骨刺就飞了过来,来不及闪躲一下,那些东西就从身体穿了过去。女子叹口气耸耸肩,轻轻摇了摇头“又是这种热情招待?会让我很困扰的啦~”
“你是谁?来干什么?”简洁的问题,黑色的粘稠液体开始从骷髅的眼窝里往下流淌。
“别担心killer先生,我是来送信的。这是你的邀请函。你想给他一个完美结局吧?设想一下,一个,有你存在的完美结局。”

“来吧,加入我们的游戏。RECREATE的力量,是很诱人的战利品呢,不是吗?”

一个狭小的密闭空间,周围没有开灯,或者说,这里根本没有正规的照明设备,所有光线,都来自于那些随着指令操作不断变换着的显示屏。坐在这台大型机器面前不断调试和操作,女孩默念着各种复杂的代码和程序变量,指尖在键盘和操作台上不断的悦动。将一连串操作指定输入完毕之后,清脆的敲击上回车键。
“程序运行成功,世界生成中…”
“啊……终于弄完了。希望这次不要加载失败的闪退就好了。”松了口气的女孩儿瘫在椅子上,甩着酸痛的胳膊。抄起工作台上的饮料吸了一口,发出放松的感叹。“我只希望这次能够成功……那个也一样”
小空间的角落里,一个发着微弱光的浅蓝色的按钮正在空中浮动着。
“呼,你还真是会指派任务,什么事都让人家去做,都快累死了”
一道裂缝,一个女子从里面走了出来,毫不客气的坐在了女孩对面的位置上,指尖卷着自己的发梢。
“事情怎么样了?你要明白,我们没有多余的时间。”女孩取出一瓶饮料丢给女子,语气很平淡。
“这可真让人伤心,原来你眼里我只有利用价值的吗?罢了,反正我也没有什么怨言。邀请函送的差不多了,还差的不多了。”接住丢过来的饮料看了看,打开喝了一口,果然还是没品位的柠檬水“是谁说时间紧迫的?我觉得你挺悠闲?”
“悠闲?我可是一直在调试程序,已经几天没休息了好吗?”翻了个白眼,显示屏的光芒照耀下,女孩的黑眼圈非常明显。
“那你为什么不让他帮你?你不是他最了解彼此了吗?我还真是嫉妒的不行啊。”女子用着很明显的戏谑口吻,依然带着有些诡异的微笑。
“……你去过那里了吗?”
“还没有。那里我准备最后再去,或者,你打算亲自去?”
“嗯……我自己处理就好。你把剩下的地方搞定。话说那家伙会默许我们的行动还让我挺惊讶的,还苦恼怎么搞定他呢。”
“那家伙的内在让人看不透,让他参加游戏真的好吗?”
“没什么好不好的,我们需要他存在。”或许是女孩儿已经不想再继续进行这样的对话,直接下了逐客令“你该出发了”
“有你这么赶人的?我这饮料还没喝完……好好好,我去行了吧?”
又喝了一口饮料,女子无奈的劈开一道裂缝跳了进去,女子消失后,裂缝也不见了。
“终于走了……那么,这边要去检查一下那些机器能否正常使用了…”女孩从座位起身,准备去里面的房间查看机器,却有一个温柔的男声传入脑海。
“为什么?”
女孩转过身,带着口罩的男子平静的看着她。
“为什么?……就是想玩个游戏而已,没什么特别的吧?”轻皱眉头,女孩有些不耐烦。
“你知道的,没那么简单。”
“那又怎么样呢?我只是想要得到我需要的东西。”
“…你越来越像她了…游戏,那孩子也在…”
“所以?别忘了,她和我是一体的,而你也一样。我想什么你还不清楚吗?”女孩声音提高了不少,似乎有一点质问的口气了。
“……随你开心。”男子轻轻摇了一下头,转身离开了。
“…………机器再说吧,我得先去那里”

“坐标,没有出问题,undercome没错呢~那么可爱的小老鼠在哪里呢?”女子一步一踏的走在路上,有些奇怪的四处寻找。按理说坐标会送她去目标身边才对。
“啊哈~你在这儿啊,小猎物。做个小瞌睡虫可是不对的哦~”

“所以,你还是来了?我以为你放弃这个疯狂的计划了?”带着舞台妆的骷髅表示看不出真实情绪,但周围散发的蓝色气息能被女孩看到,他在悲伤吗?不对?那是什么?
“不…我没有,我还没打算放弃……我会成功的,你会看到的!”女孩的情绪同样不稳定,她似乎是想要着证明什么一样。
“……何必如此?你确定这件事应该告诉我而不是那个小鬼?她才是会支持你的那个。”他是在逃避吗?可他明明应该知道是逃脱不了的。
“因为,要参与游戏的人是你。”
“heh,和我想的差不多。好吧,如你所愿,我会参加的。可别对我抱太大期望。”

“喂?你是不是疯了?你真的要去参加那个游戏?交出我们的力量?你想把我们害死吗?”那个人类听到他决定之后气的暴跳如雷,这个废物!明明只是一个工具,他没有思考的权利的!
骷髅没有理会人类的反对,拿着邀请函向上面说的地点出发了。
“这是我自己的决定,我的世界会由我自己夺回!这么好的机会,我怎么可能错过?”

“papy…你说,我该去那个,什么游戏吗?”戴着兜帽的骷髅大半个身子淋在雨里,被水打湿,但一直给身边的幻影打着伞。抬头看看除了落下来的水,什么都没有的上空。问的时候,内心已经做好了一个决定。
“游戏,杀戮,重置!”幻影围绕着骷髅转了一圈,眯着眼睛笑了起来。
“和我想的一样,那我们走吧。”

“在苦恼什么?刚才有人来过了吗?”头上冒着七彩火焰的骷髅歪着头,皱着眉头看看拿着信纸犹豫的骷髅。
“给你,也有你的份。”眼眶流下黑色液体的骷髅没有正面回答问题,只是把另一份没有拆封的邀请函丢了过去。
“这是什么?信?……我看看,邀请函?”接住信件,炫彩的骷髅拆了封读起来“游戏吗……你怎么想?”
“你真的甘心被遗忘吗?”再一次的没有回答,二十把问题抛了回去。这次轮到炫彩的那位沉默了。
“……我陪你去。”
“你确定?最后只能活一个。”
“我不会杀你的。”
“……你傻吗?”

“各人员准备就位。世界重构中…”
“环境加载完成,补给装备填充中…”
“魔法抽取完成,魔法分配准备就绪。”
“地点坐标获取成功,地点分配准备就绪。”
“一切准备就绪,等待确认。”

“游戏开始”

评论

热度(10)